服务器管理办法

1、由信息化办公室管理的所有服务器的用户名和密码口令为绝密资料。由网络管理员和信息办负责人掌握,不得随意泄漏于他人。

2、各部门业务系统服务器中,各部门用户名与口令由本部门维护员掌握,不得泄漏与他人。经部门领导批准后方可上传文件,并要确保上传文件的安全性。

3、所有使用服务器的人员不得随意在服务器上上网,如需下载相关软件,确保做好防毒工作。

4、未经允许,禁止在服务器上增加、删除程序及其他内容。

5、严禁私自复制、使用服务器上的数据及其他内容及通过远程服务将数据库中的数据提供给其他人。

6、网络管理员要随时做好杀毒软件更新升级,补丁修补等工作,随时检查服务器工作状态,确保服务器正常运转。

7、网络管理员要随时保持服务器工作室环境卫生,注意防潮、防火、防高温,随时检查各项安全隐患。

8、严禁在服务器上做与网络维护和服务器管理不相关的事情。

9、负责人要定期检查服务器工作状态,交换机及各端口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76210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